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白衣觀世音菩薩A貨天然緬甸玉花件吊墜-綠色細糯種、微冰種-GY118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)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白衣觀世音菩薩A貨天然緬甸玉花件吊墜-綠色細糯種、微冰種-GY118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)



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白衣觀世音菩薩A貨天然緬甸玉花件吊墜-綠色細糯種、微冰種-GY118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又到了要送禮的時節了~

老實說我自己是還挺喜歡的啦XD

因為一邊挑也可以一邊買自己想要的

根本就是一舉數得麻!

最近我很常在MOMO買東西~

因為商品有品牌、品質也顧得很好~

整體的消費心得是感覺很有保障滴!

尤其我還有特別用折價券網站!

買起來還可以俗俗買唷!

今天跟大家推薦入手超滿意的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白衣觀世音菩薩A貨天然緬甸玉花件吊墜-綠色細糯種、微冰種-GY118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)

不論是要送禮或自己用都可以唷!

另外附上折價券的網頁

趕快加入一起挖寶吧!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白衣觀世音菩薩A貨天然緬甸玉花件吊墜-綠色細糯種、微冰種-GY118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【JA-ME】999千足銀五福臨門手鐲







【JA-ME】999千足銀守護神心經手鐲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4107249


  • 信用保證A貨,非A貨原價買回
  • 10天鑑賞期之內,可換貨,可退貨
  • 客製化訂做:翡翠玉鐲、吊墜花件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商品名稱:白衣觀世音菩薩A貨天然緬甸玉花件吊墜(綠色細糯種,微冰種)GY118

產地:緬甸(A貨翡翠)

商品五行:土、木

尺寸:長約5.3公分x寬約3.8公分

厚度:約0.45公分

重量(克):約18.83克

透光度:10%~20%

雕刻工藝:手工雕刻

拋光工藝:全手工拋光

墜頭金屬材質:不鏽鋼

贈品:東方翡翠寶石的紅色飾品紙盒,吊繩一條(中國結吊繩,或不鏽鋼吊繩,二選一)

證書編號和出處:GY-118,東方翡翠寶石保證書


吊墜介紹:





  1. 這一只吊墜是翡翠分級裡面,屬於「細糯種」的種地,同時帶有些微冰種的特性。內部結構和細膩度,呈現一種飄渺夢幻之感,整體顏色為淡雅淺綠色,使人感到心神寧靜。此玉墜手感手感溫和,觸感微涼,表面的油亮感加深了觀音整體的輪廓,使其五官更為生動立體。





  2. 這款觀世音菩薩玉墜,雕工精緻細膩,觀音菩薩莊嚴凜然、超凡入聖。雕刻的姿態為坐姿,右手結法印,左手於膝,背有雕刻。端坐結印的觀世音菩薩,垂眼閉目,面容安詳,悲憫之意盡顯,他無私的渡化眾生,望天下人都能超脫世間一切煩憂。





  3. 這款觀世音菩薩吊墜,其法像為白衣觀音,又稱白衣大士。右手結與願印或雙手結定印,身著白衣,白衣代表聖潔、純淨菩提心。此法像給予人們神聖莊嚴卻又慈祥可親之感。





  4. 這一款吊飾,搭配的是「不鏽鋼」材質的鍊子,不鏽鋼鍊子具有類似白金的質感,散發出銀色光輝,並且不容易磨損、損壞,不需要時常保養,亦不會生鏽,適合長時間配戴和保存。





  5. 這一只翡翠觀世音菩薩玉墜的五行屬「木、土」。「木」可以增加善良、柔和、包容、博愛、慈愛慈悲的能量;「土」可以增加信任、溫厚、誠懇、接納和承載的能量。





觀世音菩薩 簡介:





  1. 「觀世音菩薩」,又譯為觀自在菩薩、光世音菩薩,為大乘佛教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佛座下的上首菩薩,與大勢至菩薩一起被視為阿彌陀佛的左、右脅侍菩薩,並稱「西方三聖」。同時祂也是四大菩薩之一。





  2. 浙江舟山群島的普陀山是觀世音菩薩的道場,因為地處浙江東南海邊,故中國人又習慣稱觀世音菩薩為「南海觀世音」。民間則認為祂善於救助老幼婦孺,甚或幫助孕婦順利生產,因此又常尊稱祂為「送子觀音」。





  3. 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心,廣被世間流傳,眾生在遭遇惡疾災厄時,會默念觀世音菩薩名號,菩薩即會循聲赴前,救助人們遠離苦難,故又稱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,因此觀世音菩薩又擁有「尋聲救苦」的尊稱。





  4. 觀音法像有33種,各種觀世音菩薩和佛祖的法像,東方翡翠寶石可以為您客製化手工雕刻。常見的觀音菩薩法像有:楊柳觀音、龍頭觀音、持經觀音、圓光觀音、遊戲觀音、白衣觀音、蓮臥觀音、瀧見觀音、魚籃觀音、德王觀音、水月觀音、一葉觀音、青頸觀音、威德觀音、延命觀音、眾寶觀音、岩戶觀音、能靜觀音、阿耨觀音、阿摩提觀音、葉衣觀音、琉璃觀音、多羅尊觀音、蛤蜊觀音、六時觀音、普悲觀音、馬郎婦觀音、合掌觀音、如觀音、不二觀音、持蓮觀音、千手千眼觀音、送子觀音有任何需要,都可以來電詢問,東方翡翠寶石會用心為您雕刻各種佛教和道教的神明。辦活動公司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適用對象
預算
  • 10000~19999
鑲嵌材質
  • 合金
主石材質
  • 翡翠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白衣觀世音菩薩A貨天然緬甸玉花件吊墜-綠色細糯種、微冰種-GY118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)





arrow
arrow

    brandoprv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